试图复健


//

想做一只快乐的锦鲤
 

[某某/撒野/过门/伪装学渣]4

早ノ☀


“闭嘴 ,傻逼”谢俞忍无可忍伸手捂住了贺朝的嘴


一股实验室消毒水的气味窜入贺朝鼻腔,夹杂着专属于谢俞的哪一种清冷的感觉


艹。贺朝心里暗骂一声


小朋友的手附在自己嘴上,软软的,想咬


贺朝夫斯基曾说过:人要遵循自己的内心


于是贺朝微微张开嘴唇,轻轻的在谢俞掌心舔了一下,眼中带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


湿热的感觉让谢俞猛的一缩手,又对上贺朝那充满暗示的眼神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



贺朝扯了扯自己的领带,不知是该骂自己做呢还是骂自己做呢


可爱,想太阳…………


[打到中途,谢俞后背也出了点汗,脱了外套,他又趁着贺朝捡球的时间,半弯着腰,手抓着衣领扇了扇风。 

谢俞里头那件薄毛衣款式宽松,抬手接球的时候,布料顺着动势凹陷下去,隐约勾出腰部轮廓。 

顺着贺朝那个角度,能看到这人清瘦的锁骨,以及顺着锁骨往下……他还等着贺朝把球扔过来,就听贺朝捡完球说:“不打了。” 

谢俞手指还抓在衣领上,没反应过来:“啊?” 

贺朝说:“你犯规。” 

犯规个屁啊。 

哪儿犯规。]


谢俞:“…………”


都说当局者迷,谢俞这才发现自己当时的动作是多么犯规,也难怪贺朝打不下去了


贺朝:可爱,想…………


[沈捷走之前,脚步顿了顿,才留意到这两人手腕上戴的红绳。他看了两眼,没头没脑地来了句:“挺好的,也没什么,而且我居然一点也不意外。” 

毕竟以他朝哥这种注孤生的情商,已经算是奇迹再现了。]


“是啊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连朝哥都有对象了,而我还是一只单身汪?”沈捷捂着心口痛到


“哈,”盛大少爷看到这一幕,笑了,拍了拍江博士的肩膀


“其实,当初我也以为你要注孤生的,哪个眼瞎的会看上你”


江添一听此话,脸又木了,伸出手夹住盛望在其身上作乱的手,又将人拖到了自己怀里


在黑暗里堵住了他的唇,以实际行动向某位瞎眼的人证明自己现在是有对象的人


“确实,这情商和豆馅儿可以一决高低啊”徐西临思量许久,由衷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


窦寻听到如此大逆不道的话,转过头死死的盯着徐西临,活像听到了丈夫说自己坏话


徐西临…………


强烈的求生欲让徐西临果断闭了嘴


“喏,大飞看来你还是个稀缺物种啊!”蒋丞觉得再此四个小攻里大概只有顾飞是最正常的了


既不面瘫,又爱说话,还有正常的情商


蒋丞选手对自己的眼光感到无比庆幸


题王]:说真的,这位朋友,你还有反悔的机会。 

[题王]:让你三道题你也赢不了。jsdhwdmaX]:呵。 

隔了半小时,题王又发过来一条。 

[题王]:我到了,世纪城门口。 

谢俞有点困,眯着眼睛打字。心说你到了有什么用,谁知道你是那个,于是问了一句今天穿的什么,给点特征。

[题王]:穿什么不重要,最帅的那个


“我靠,这人怎么和朝哥一样秀啊”


看到现在,谢俞已经能面对贺朝种种迹象傻逼行为而面不改色了


整个人极为冷淡的吐出一个词


“呵”


万达作为一个新闻记者的敏感在这时发挥了作用,其实大概是不相信这世界上还有比骚哥更骚的人道


“这……这不要逼脸不会就是朝哥吧”


“呵”又是一声轻呵


还真是……


万达“……”


许晴晴:“……”


刘存浩:“……”


为什么我们可以跟这不要逼脸做上三年同学还没有被骚死?


“贺朝同学,谢俞同学”薛习生幽幽地说,“所以你们就是……题……王和X神是吗”


尽管淡定正直如学委,在念出贺朝ID是也停顿了一番


不要逼脸太强了,骚不过,怎么办?


在线等,急!


[“我左撇子,”贺朝心里有点发怵,解释说,“不过我右手写得也不差,就是风格不同,右手更豪放洒脱一些……” 


他从小就用左手用得比较顺。不过家里人有意识让他练右手,想趁着孩子年纪小板板正,时间久了,“左”得不是太明显。 


“纠正一下。是狗屎。” 


谢俞心说这人都顶着题王这个艾迪来了,字突然变好看也没什么好惊讶的,业务能力堪称一流。但还是说不出的上火,于是说完又道:“你对豪放洒脱可能有什么误解。”]


“其实我觉得写的还挺好的”尽管时隔多年贺朝依旧有着绝非常人的自信


窦寻仿佛听到什么惊世骇俗的言论一般,以至于视线都从徐西临身上移开转到了贺朝身上,心道:这人怕不是脑子有点问题


或许是窦寻的视线过于直白,在全场寂静中,某位骚哥竟慢慢收了声


“咳,”蒋丞轻咳了一声,小声对顾飞说,“其实我觉得写的真的还行,起码不算太丑”


一旁的盛望也悄悄符合:“我也觉得还行,就比我的字差了那么一点点”


蒋丞和盛望自觉放低了声音,奈何会场太过安静,他们这与众不同的看法被众人听了个遍


贺朝因这从未有过的赞赏变得格外激动:“真的吗!我就说我的字是豪放洒脱!你们说是吗,捷捷?”


措不及防被点名的沈捷,被贺朝突然冒出的亲密称呼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


他其实很想让某位校霸认清现实,但是怎奈站在贺朝那边的还有蒋丞和盛望,他瞅了一眼顾飞和江添


果断认怂,闭上眼睛,一脸菜色的吹到:“是啊,好看,特别豪放!”


不是他助纣为虐啊!


而是骚哥旁边还有两个队友啊!


再加上两个队友旁边的两位


就是十个他也打不过啊!


[刘存浩轻按眉心,缓了缓才说:“回帖,回!就说这手链我们班里人手一条, 没什么特别的。让他们不要过度解读。” 


罗文强:“你这个借口很强……” 


万达:“……”…… 


过个屁啊。]


[两人偶尔会在对方寝室过夜。 


到了熄灯的点,不是说要走结果然而她们俩还没来得及隔着铁网往里头多看几眼,就见篮球场里,三个男生向她们走过来。 


为首的那个肌肉发达的手里还抱着个篮球,三个男生将她们团团围住。 


刘存浩咳了一声,打头阵说:“两位妹子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。” 


罗文强:“我们班这两位同学,他们是好兄弟!正直的好兄弟!” 


万达:“知道好兄弟什么意思吗。”]


嗯,我们知道


我们虽然带着情侣手链,在课桌下面牵着手,晚上睡着一张床,但我们是好兄弟!


“艹啊”刘存浩捂脸,不愿直视,自我吐槽道,“这脸打的真响”


“原来是你啊,耗子”贺朝的声音幽幽响起,“我说当初我和老谢CP楼里为什么总有几个人再诬陷我们只是好兄弟,原来是你啊”


“傻逼,闭嘴”谢俞极不想承认当初自己也和贺朝一起刷过他们两的CP楼


“别啊,小朋友”贺朝掏出手机,“别的不说,楼里我俩的照片拍的还不错,同人图也挺多的,我都保存了呢”


贺朝还有点小骄傲


“哦~CP楼啊”顾飞看着蒋丞,笑的一脸深意


江·没有CP楼·添,窦·没有CP楼·寻:“……”


[咖啡屋里。 有人刷了一阵手机,觉得没劲, 边抬头边想往外头张望,嘴里念叨着:“朝哥呢, 说接人还没……” 

罗文强虎躯一震,深怕他看到什么不该看的,连忙摁着那位同学的脑袋, 硬生生把人掰回来, 没话找话说:“傅沛,你看今天天气不错,咱俩来聊聊人生理想怎么样。” 

“罗文强,你有病啊!”]


“操了”现在想起自己曾经矜矜业业地为朝哥打掩护,罗文强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


傅沛:“……”


还要为这位骚哥打掩护?朋友圈都秀成什么样了?


“傅沛!”傅沛还没吐槽完,一道略带兴奋的声音便横空出世


正要回头去看是谁在深情呼唤自己,两只手就出现的在了眼前


贺朝整个人都凑到了傅沛面前,后面拖着一个明显处于懵逼状态的谢俞


“看看!弥补一下当初的遗憾。”


傅沛动了动嘴唇,眼睁睁地看着贺朝的手握着着谢俞的手,十指相扣地在他面前晃了一个圈,然后又晃了一个圈


……


“松手,滚远点”直到现在谢俞才从懵逼状态中解除出来,挣开贺朝


“再傻逼今晚睡沙发”


“别啊,小朋友,我这不是弥补一下他们当初错过的精彩瞬间嘛”


贺朝见谢俞挣开他,也忙站起身,不情不愿地回到原位


傅沛:“……”


神tm的精彩瞬间!谁想看啊!


还有俞哥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耳尖红了!


有男朋友了不起啊!


你们两个赔我的24k黄金眼!


傅沛的内心发出无声的呐喊


“啧,这演技,不去北电可惜了啊”顾飞长这么大,打遍钢厂无敌手今天算是开阔了自己的视野


“真可怜,”盛望向一众单身狗投以怜悯的目光,“还好我有男朋友,我真了不起”


[谢俞房间整理得很干净,顾雪岚走进去,目光掠过桌椅、电脑,最后停在那床略显凌乱的被子上。 

手机就落在床边。 

顾雪岚犹豫了一会儿,手伸出去,又堪堪停住。 

顾雪岚疲倦地叹了口气,正打算收手,手机屏幕却陡然间亮了。 

-谢老板,我这几天思前想后,我觉得这事还是得跟你妈说一下,你这样装下去也不是办法,你高考打算怎么整……]


“嘶……”蒋丞看着屏幕上的场景,沉思道,“这怕不是要掉码?”


“掉码!掉码!”窦寻手边的灰色鹦鹉有样学样地,一遍又一遍地叫到


“靠,儿子,别叫”这场景着实有些尴尬,徐西临一时手忙脚乱,“窦仙儿,快让他停下”


窦寻默默从口袋里掏出一袋鸟食,扔到鹦鹉笼里,成功地让其闭上了鸟嘴


然后又从另外一边口袋里掏出一袋猪肉铺,开始了对徐西临地投喂


[周大雷盘腿坐在沙发上,真情实感地发完一封短信,觉得话没说全,又低着头在手机屏幕上继续敲打。 

——从小不爱写作文的雷仔,为了兄弟可以写他妈的八百字。 

自己都被自己感动!]


周大雷瑟缩在角落里,整个人抖的像一只鹌鹑,恨不得冲过去扯着自己的衣领,狠狠晃两下,好让自己的脑子清醒清醒。


神他妈的八百字!还感动,感动个屁!一下子把别人抖了个对穿!


周大雷看着过去的自己恨铁不成钢的暗骂,然后又想到谢俞剁排骨的声音,整个人抖的更狠了。


但仔细想想,他不后悔。


然而后不后悔是一回事,能不能活下去又是另一回事了!




评论(12)
热度(1966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江源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